阿里巴巴印度餐廳---中年夫妻的兩人時間

2012052320:34



今天和老爺抽了空閑
趁小孩都去上學
去品嚐在桃園民生路上的印度料理
老闆阿里來自巴基斯坦,在前一天
先打了電話訂位
請會講中文老闆預留了兩個位子

進2樓餐廳前的招牌----好異國的文字,應該是店名吧



我也穿著印度古吉拉特服飾去
很愛衣服上手繡的小鏡面,亮眼又特殊  



開始點餐時發現店員不會講中文
他說:No chinese,我和老爺都傻了
只好用手指和簡單的英文點菜
orz

原本心裡有些後悔.因為裝潢舊,店員不會中文
好像真的來到了異國
擔心餐點會不會也太異國無法接受



等待時心中有些忐忑,望著窗外的義大利創意料理店,有些懊惱為何剛剛不打退堂鼓咧



上菜了,意外的看起來很美味
蔬菜咖哩餃,沾上醬料,滋味不錯




綜合拼盤---酸乳烤雞、蒜味燒蝦、洋蔥炒羊肉---加了很多香料,味道很重
但真的滿好吃的



因為宗教緣故,印度人不吃豬牛,所以只有海鮮和雞羊




奶油印度烤餅很酥很好吃




羊肉印度烤餅,又是不同風味





咖哩魚肉,很香很濃郁,包著印度烤餅吃,讚 



印度奶茶



吃著吃著心情也好了起來





老爺說這家比上次的泰姬印度餐廳還道地
真的嗎?我覺得都差不多說





我想整體而言還不錯
不過我一直喝水
適合吃[重鹹]的人去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