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親子遊---高雄新台灣原味懷舊餐廳

2013012709:56



為了寒假,小妹很辛苦的規劃了這趟3天2夜的高雄親子旅遊
為了不浪費光陰
第一天中午就殺到高雄新台灣原味懷舊餐廳
店內擺設很懷舊,好像回到30-50年代

一入門就見到古早的客運等候站



這就是以前的柑仔店




老式電話,大人們小時候都用過不覺什麼
有趣的是現在的小孩沒用過,
對劃撥式撥號覺得很新奇
爭相撥號



玻璃櫃裡的汽水是玻璃瓶身,小時喝過也打破過
記得小弟2~3歲時,腳踝還曾被破掉的汽水瓶割深了一大口子
留了一地血,被緊急抱去掛急診,
嚇壞當時的我




公共電話已經快絕跡啦



老式郵桶~~那~~麼~~大!!!





猶記得以前祖父常騎著類似下圖中的腳踏車載我這個長孫女去兜風



眾孫圍繞的幸福老媽




老式鐘錶修理店
以前的鐘很流行有鐘擺
我對嘉義祖父家[聲音]的記憶就是
大廳不間斷的鐘擺滴答聲



大同寶寶,這是一定要有的!



老式相機,我雖不懂但覺得很精采



上了二樓還有不同的玩意
黑松汽水耶,小學時曾流行將汽水瓶蓋敲成扁平狀玩



老式喞水桶,是小時候回鄉下除了井水以外的唯一用水
曾經用這個幫阿嬤打水覺得很好玩
也曾很驚恐的被用這打出的不穩定的水洗頭 



很驚喜的發現國小課本,真懷念啊





很多武俠漫畫還有諸葛四郎,我都沒看過



國民公約,哈!



爸那個年代的戲院,記得媽說曾和爸爸一起去看過[今天不回家]








小妹可愛的小女兒-恬,是像到母方的人,是不是也有點像我呢?



餐廳內部,我們坐的是包廂



菜色多樣,我覺得很好吃
很有古早味的台灣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