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風下午茶網聚

2012052318:06




一直以來很愛印度風
愛了十多年都未曾退燒
金磚古國的服飾,那奢華的民族風很讓我迷戀
因此讓我在網路上遇見了相投的賣家---杜兒嘎
也有了這次網聚
地點選在三峽一家小小咖啡館

美麗的召集人,
穿著亮麗精緻的紗麗和昆達首飾



我沒有紗麗,也不會穿,那難度太高了
穿的是改良過的卡塔克舞衣
在等待時的側拍



隨著其他人陸續來到
牧師老闆為我們煮起了土耳其咖啡



很精緻的咖啡餐具



裝著低糖手工餅乾的土耳其銅盒



優美的咖啡杯,外圈是金屬做的,可以維持溫度



咖啡快速的蒸煮中




我的咖啡煮好囉



很濃的咖啡香



女兒在一旁湊熱鬧




因為覺得大人談話無聊,開始亂拍---我




聊天聊一陣子之後,開始示範難度很高的印度紗麗穿著
趕快搶拍



紗麗布由腰間開始圍起





小杜講解的很詳細,我卻聽的很模糊 






終於完成囉,是不是很有味道?是不是?



店老闆拿出珍藏的土耳其銅壺,和紗麗挺搭的
開始玩了起來






很開心的聊天



開心合照




大家都穿起了印度禮服,是不是很華美呢



很難得的經驗,希望有一朝能真的到印度一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