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台北榮總護師節大會

2012050821:45




5月8日的這天是一年一度的護師節大會
大家先在 ICU換裝完畢
請來主任和我們合照(他老人家還特意打上領帶,穿上醫師袍)



在長官催促下,來到了會塲
和我們的大家長--院長拍照



搞笑的葉小珠的XO腿也太搶鏡了吧



ICU受獎人大合照



和小玲督導的合照




一人ㄧ束花,開心ING



在英姐旁邊我好苗條----哇哈哈哈    




我的獎項---專案獎



在得獎海報前留念

開心



一樣是領專案獎的
雯如



好同學相見歡



好友+長官---淑芬



美麗的翠婷是院內優良護理師獎



娟娟----個案報告獎



在等待座位前





大學最好的朋友----曉佩



大會開始,燈光薪傳




播出由護理同仁自行編製的光碟簡介,詳細介紹護理同仁這一年來工作成果及特殊成就
以下咱們 ICU 護理人員畫面---我們重政單位實際工作時是戴紙帽穿紫衣  







院長真心的期許與致詞



護理部主任的勉勵



開心頒獎和合照







幫我們辛苦拍照的鐘琪



頒獎完畢,齊唱感恩的心~~~




會後餐敘



大家都很開心---ICU學妹




最愛的曉佩---雖然ㄧ兩年才能見上ㄧ面,情誼卻未曾減 



努力技術創新的枝華----抱歉讓你失望



71病房時代的老伙伴



凶巴巴學姐妹2人組,卻是教導我很多的人之ㄧ
真捨不得她調離 ICU



搞笑葉小珠




我今年的獎牌




雖然護理工作繁重壓力大
生死一線間
我仍然熱愛這臨床工作
繼續昂然前進

如同,鷹遨遊了天
而我,護理了你們......

護理得到的成就與悲喜
也成為了我生命中的
一饗清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