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嘉的瑞恩帝兒幼稚園耶誕晚會

2011121310:15




為了12/10 耶誕晚會,媽媽我15天前就開始著手製作她要表演的衣服---綠野仙蹤桃樂絲
衣服上的亮片是ㄧ針ㄧ線缝上
為了展現舞台效果,將原來的裙擺剪開,內搭超澎的澎澎裙
去理髮店洗頭 settle
我再幫她畫了妝
就這了這副模樣



到了會場時嚇了ㄧ跳-------家長全都親臨盛會,擠爆全場



私心以為以上打扮亮麗無雙,絕對萬無ㄧ失,
結果到了會場就徹底輸了
男生還頂著大蝴蝶結......這是什麼情形???





很炫的無敵鐵金剛的金剛火焰,內'裝LED燈.......



其他不同創意的鐵金剛


用鋪棉衛生衣做成的科學小飛俠,連他的姿勢都有一種酷味
(請注意他旁邊的無敵鐵金剛和小甜甜)





令人眼睛ㄧ亮的閃亮裙擺小仙女,我下次也要裝LED燈,哼!!!!




和班上最喜歡的男生一起合照(還是無敵鐵金剛),是對方先找嘉嘉照的喔
是個小帥哥說




開心的和同學合照



阿嬤來加油囉



同事穗齡上小班的女兒,衣服雖也不夠閃亮,但舞跳的好極了



嘉嘉的班級表演開始囉---卡通嘉年華
首先上場的是無敵鐵金剛 





小甜甜 




科學小飛俠----全都是ㄧ號鐵雄喔 







嘉嘉表演的桃樂絲,知道他在那兒嗎?舞台左方6號
問我桃樂絲不是藍白圍裙嗎?
為什麼有的桃樂絲穿紅衣??
ㄟ.....我也不知道耶





賣力跳舞的嘉嘉




全班大集合,好棒!!!





其他班級小朋友的表演



老師也有上台表演喔
前排左方穿藍牛仔褲長卷髮的就是嘉嘉美麗的老師



頒發最佳造型獎
看的出每個家長都卯足了勁



親子律動時間開心跳舞的嘉嘉



表演結束後搶著和幼稚園吉祥物---麋鹿拍照的小朋友




嘉嘉用心的表演我們都看到了
阿嬤ㄧ直稱讚嘉嘉平時害羞,上台表演卻賣力大方
雖沒得到最佳造型獎(是媽媽我錯估其他家長的實力,太恐怖啦)
卻是我們心中最棒的小公主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