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親子遊之ㄧ: 台南府城---赤崁樓,樹屋,安平古堡

2012020908:43



規劃了好久寒假親子遊,2/2終於啟程了,首先來到了台南赤崁樓
10多年首度造訪時,剛整修粉刷完,很新但一級古蹟的味道就淡了
今日再舊地重遊,迴廊樑柱斑白充分顯現歲月的痕跡,有古蹟的味道了
可是....覺得該維護一下會更好.......
我知道我難伺候



從桃園濕冷的氣候來到溫暖晴朗的府城,心情也舒緩開懷
蓋上到此一遊印章



到處走走拍照









爸爸正在機會教育----講解古蹟由來







因為先抱哥哥照相而吃醋生氣的小女生


和小妹一家會合囉



2位同年紀很麻吉的小妮子






嘉嘉愛在門檻照相





咦,這兩猴子哪來的???



接著來到首度造訪的樹屋,老榕樹與古屋渾然天成為一體
蕭瑟,蒼涼,歲月的留痕,很是讓我驚艷,
那時光的河啊.............







我是壞媽媽



德記洋行ㄧ隅---可惡的爸爸把告示牌也拍進去了 
 


2位小女生和他們口中的[雨傘樹]照相後,賦歸 

 

隔天一早造訪安平古堡



早些來是對的,安靜少人
古堡有著沉靜之美





兒子最愛與古砲台合照





我是好媽媽



熱蘭遮城古城牆



小妹的小女兒---可愛的恬恬



鹽之博物館與大妹和媽媽會合,繼續往墾丁前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