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董衣藏舖之步步驚心趴

2012090914:34

我愛,愛古雅的老物
尤其是中國傳統服飾
穿來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婉约
絲絲的古典風情
猶如靜靜於一處不張揚的內斂


跟柯姐的結識源自於對中國服飾的熱愛
她對中國傳統老物舉凡古董衣,銀飾,有著深深的喜愛與  不悔
我愛她的堅持和婉約憨厚
溫柔中有堅定的意志
她對我而言不只是賣家,還是個好朋友
因為地緣關係 時常可見面
8年來向她收來不少美衣好物
我亦  珍之  藏之
終於,柯姐於上月成立了古董衣藏工作室
首次的古董衣趴我未能參加,但這次的步步驚心趴
幸緣與會



淡淡古典風情的佈置






四位女子---文人,畫家,老藏家
創立了這手創、教學、講座 的工作室



空間中流瀉著步步驚心主題曲---三寸天堂
一群女子靜靜的聽著音樂
等待著     台北藝術大學---兼任講師 陳昌靖老師的來到
他一拉起了二胡,整個空間迅乎轉換
恍若跌入了步步驚心的深宮內苑

木蘭香   遮不住傷
三寸天堂雖渺小
卻是我 愛過你的地方

雖等到了行到水窮坐看雲起
仍是遺憾





如怨如慕   如泣如訴
眾女子聽的 癡了




聽完了樂曲
昌靖老師介紹起二胡
覺得二胡
悠幽遠揚,千折百轉,氣韻萬千阿





音樂教室下課,開始了變裝趴
這位美麗的麻豆同時也是插畫老師
扮起古裝嫻靜優雅
一抬頭一望眼  清淡如菊
有著江南美女的柔媚



真絲馬甲+飄帶百折劍裙






中襟老繡馬褂



如意雲頭對襟衫




金色竹葉對襟女褂,太華美了






海水江牙老繡背心






紅色斜襟背心



配上典雅的老銀鐲




紅色古董斜襟衫---像新娘子否??





紫紅色麻紗斜襟衫---穿起來輕薄透氣




再搭上黑色對襟馬褂+馬面裙
又是另一種風情




苗族刺繡雷山服配上牛仔褲
這樣混搭也很有型





穿了中國傳統服飾
換裝日本浴衣







再配上和式外套




是個收獲甚豐的聚會呢
親愛的柯姐
下次再找妳玩唷


古董衣藏舖網址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lj3571


古董衣藏舖店址
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10號一樓之4
士林捷運站~中正路出口~對面愛齒牙科旁巷子
(初期採預約制,要去的人先在部落格留言給柯姐才不會撲空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