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幽香---新社‧薰衣草森林

2012072820:23

新社店薰衣草森林於2001年開幕
是由2位女生開創的香草莊園
園內處處美景處處用心
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
因此我們在隔了3年後再次造訪這個夢幻花園

園內幾乎所有的看板都用粉筆細細描繪
讓我們看見女生們的細膩之處
瞧,她們是不是用一塊簡單的看板就細訴了創業版圖和規則呢




來到路口,在此合照是每一個遊客都會做的事




發現路邊小雛菊和我的胸針很像



阿花妹妹戴花兒



一入園惺忪小熊就在椅子上親切的招呼你囉




這間可愛的小屋賣了好多精油香氛產品,我的最愛



進去店內瞧瞧,這一櫃都是我的最愛---精油香皂
她家的精油皂洗起來不但香,且香味持久
是我用過最愛的香皂



園區每一個洗手檯都放著精油皂,洗香香



還有薰衣草香包,真的很香很持久


結果我買了---半年份的皂,哇哈哈哈 



每一個看板都親自用粉筆寫下




可愛的[看風景洗手間]



時近中午坐下來點餐,和室般的桌椅須脫鞋席地而坐
與周邊花草共進午餐(還和一隻蜥蜴驚喜相遇 )
感覺很像野餐



紫色點餐本不僅可點餐還寫了一些各處分店景點資訊



點餐囉,我們點的就是以下2種餐點,雖不便宜卻還不錯吃



薰衣草蜜汁嫩雞,有很濃的香草味




蔬菜燉牛肉,很香濃份量又大,夠2人配飯吃!!



吃飽繼續逛,來到香草市集



幸福信箱,我想要快樂的自己




兄妹倆拿著買來的泡泡,拼命吹出許多七彩泡泡,


哥哥吹的渾然忘我





妹妹不惶多讓,與萍水相逢的母女分享



也妝點了媽媽



坐在路邊吹



坐在搖椅吹





進去香草house




遇見許多不知名的美麗花兒












以及彩翅蜜蜂



接著來到薰衣草花田




最愛紫色薰衣草,
數大-----是美 !!!











紫色夢幻薰衣草田,花農正在花田忙





綠草如茵的花田小徑



幸福手作屋,可自製小卡片




妹妹長高了



有沒有那麼累呀



下次再造訪
請把悲傷、難過通通丟掉,才可以入園喔!



 新社薰衣草森林

地址: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   電話:04-25931066 

營業時間: 平日AM10:30 ~ PM18:30 ; 假日會提早開門半小時